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高考志愿规划指导教师”培训的公告 发布者:公告中心 时间:2022-08-02 00:00

关于举办“高考志愿规划指导教师”培训的公告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育科研重点课题“基于大数据分析人才发展规划研究”子课题“高考志愿规划研究”课题组应研究和实验的需要,将举办高考志愿规划指导教师的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考核,以考察参加培训的人员,是否具备了开展本课题相关研究与实验的水平。完成培训并通过测试者,将颁发培训证书。

本项目预期将能更好的响应并落实国家对人才选拔和教育资源竞争的公平性,为社会培训并输送一批高考志愿填报的人才,解决高三考生与家长的在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考生和家长认识到生涯规划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青年的成长提供合理的建议和指导。

课题组委托北京思学通教育作为承办单位并由北京微陪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育达十分教育科技公司作为协办单位。

特此公告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

《高考志愿规划研究》课题组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