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注册 返回首页

一、教师培训课程介绍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要求,要全年提高中小学教师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广大一线教育工作者面临新政策、新形势、新教材的考验,迫切需要切实提升专业素养,以便更好服务于课堂教学。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由国家教育总督学、教育部专家、教材专家、国培专家和教研员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全国中小学校和教师提供教学技能、核心素养、教学设计等培训指导服务以及为学校提供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提升定制化解决方案。

二、培训内容

校长培训、班主任培训、新教师培训、各学科教师培训、心理辅导教师培训

三、培训形式

全国性集中培训、区域性培训、学校定制化培训

四、培训对象

1、中小学校长、副校长、中高层管理人员

2、中小学班主任

3、中小学新教师

4、中小学各学科教师

五、服务优势

1、北京优质名师资源

由郭振有、郑日昌、魏书生等行业专家和胡小力、王大绩等特高级教师领衔培训顾问团队。

2、分层设计培训方案

由教育专家及一线特高级教师组成专家团队,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学科、不同区域的老师的个性化需求合理分层分类设计培训方案。

3、一校一案

由教育技术专家、学科专家、教研员、一线名师组成专家团队针对学校构建定制内容菜单,实行“一校一案、一课一案”,组织专家主讲团队送训入校,实现校本化培训。

4、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

培训内容是由专家顾问团队把关,包含学校常见的培训内容,还包含专属的个性化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完全根据学校或区域培训需求设计组织形式。